短篇淺坑
此篇全無重點(喂)




  ……。


  他瞪著天花板,再試了一次。這次沒有癱回床上去,雙手在後面勉強撐起上半身的重量、基爾伯特坐在床沿。

  …腰,痠到很誇張的程度。一大早清醒、剛要翻身下床卻硬生生倒了回去;雙腿也抬不太起來,一抬就微微顫抖。

  稍微呼了口氣,他低聲咒罵著、羞憤地站起身,跛著走下樓。




  那傢伙,今天要在這裡開會。


  他完全沒有告訴伊凡說他會來別墅這裡隨意住個幾天什麼的,但好巧不巧,在他拿著鑰匙旋開門(事後才想起,當時為何沒懷疑門怎麼被開得那麼輕易)然後踏入屋內的同時,映在基爾伯特眼前的就是半跪在地、直勾勾盯著他看的伊凡;眼神一副很驚疑不定的樣子。


  將近十秒鐘吧,兩人就只是這樣沉默的看著彼此。(有點僵硬。)
  基爾伯特瞪著他,挑眉等他先說話。


  伊凡的行李箱是打開的,他手上正抓一個皮夾與一件摺疊好黑色大衣,不曉得是要放進去還是拿出來。桌上放了兩個一大一小的公事包。


  「--你…」果然是伊凡先開口:「怎麼沒跟我說你要來?」

  「幹嘛跟你說啊。本大爺心血來潮想來晃一下而已,又不會待太久。」他不悅的咕噥道。放下了手上的行李箱,關起門後就快速踱步到米色的沙發上一屁股坐下,頭往後仰靠在椅背上。「累死了,火車還給我誤點。」

  伊凡沒說話,站起身慢吞吞的蹭了過來。基爾伯特這才注意到他身上穿了另一件較薄的卡其色風衣。

  因為是正中午所以房間很亮,然而青年高大的身影壟罩住了他;基爾伯特別過頭,有點刻意的斜眼看向深色書櫃。


  「…想喝啤酒。」

  「我回來再順便幫你買。」伊凡說道。

  「你是要去哪?」他用漫不經心的口吻問道。

  「我來加/里/寧/格/勒開會,」對方緩緩答道。「原本是安排要住市中心的飯店呢,離辦公處比較近,不過我跟他們說不用。」然後又像想起什麼似的說道:「我剛剛才到。」


  想說一聲「真巧啊」,喉嚨卻莫名有點發乾。已經可以很清楚的聞到伊凡身上的氣味了。

  沙發旁邊凹陷了下去。青年單膝壓了上來。


  「…你什麼時候要開會?」基爾伯特立刻問道。

  「晚一點……就今天下午。」


  喉嚨悶悶的擠出一聲回應,然後挑起眼看向伊凡……這傢伙幹嘛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想說什麼快說啊。」

  「你這次會待多久?」

  基爾伯特皺起眉,這才抬起頭對上他的眼。「阿西要我早點回去;待個八天十天吧。」


  伊凡垂下眼睫。「……是嗎。」然後突然笑了出聲。「真是的。德/意/志只是擔心你才這樣說,又不一定是真的要你…早點回去。」

  「……我都答應了。」

  「還是這樣死腦筋呢。」軟軟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幽怨又有點寵溺,整個人已經壓上沙發了。


  陽光的透入讓整個房間有點暖,基爾伯特沒有移開眼睛,面無表情的盯著伊凡看。發現自己大概可以猜到他想要做什麼,然後又發現自己好像不是很想拒絕--這想法讓他承認得有點不甘不願;乾脆要站起來去整理所有行囊,腰卻被摟住、往下壓,整個人因為重量陷進柔軟的沙發中。

  伊凡軟軟的嘴唇吻了上來,好像有點涼涼的。原本沒有掙扎但也沒什麼回應,過一會兒後自己卻一手扯住對方的圍巾、另一手攀上他的後腦勺;牙齒輕輕碰撞著,被咬吮的舌尖不自覺微微的顫抖。下腹一陣火燒般的微疼,基爾伯特這才知道自己的身體比想像中還來得更渴望被如此對待。


  所以當伊凡的手拉開他的夾克拉鍊時他只是喘著氣,還挑逗地用膝蓋輕輕蹭頂著對方胯間。甚至做到後來一邊呻吟咒罵著「停下來」時他很清楚自己…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停下。






晚了先睡!
明天很晚才回家,總之先這樣。錯字漏字不通順明天有空再一併修(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