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軸三
微獨伊
死甜。砂糖。蜂蜜。149918090164e6.gif
不正經(?)






  「哥哥,你看到了嗎,這就是我的真心。」


  少女的頭頂,繫上了鮮紅色的蝴蝶結、綴有華麗花紋的緞帶,手上還拿了一張紙,那是--「我們結婚吧。」結婚證書。「我就是禮物。」她嬌羞的說道。


  俄/羅/斯迅速甩門上鎖,抓起內線電話崩潰的要立/陶/宛等人立刻上來。該死的他為什麼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啊都你們啦--年假剛放完就叫我處理一堆事情!門板傳來「喀嘰喀嘰」令人毛骨悚然、尖銳的抓刮聲,和娜塔莉亞低沉到聽起來像是咕嚕嚕的奇怪聲音。過沒多久,外頭傳來另一陣慌亂的叫喊。

  伊凡.布拉金斯基用力的抱住頭發抖。隱約可以猜想到外面的情形,立/陶/宛大概是架住了白/俄/羅/斯,因為外頭充斥著的「走開!」「妳這樣子會讓伊凡先生很困擾!」「憑你們這些渣滓也想阻止我和哥哥的神聖結合!」之類的大喊。


  用力的吞了吞口水,伊凡穩住身子,手一邊掃開桌上凌亂的文件,然後拿出了一隻手機,快速按下了他最常打過去的電話號碼。


  電話響了好幾聲才被接通,對方不冷不熱的聲音傳了過來:『幹嘛?』

  「基爾!娜塔莎在追殺我!」

  『恭喜。為啥?』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我早該想到了!」他痛苦的說道。

  『…真甜蜜唷。所以咧?本大爺人在柏/林,你人在莫/斯/科,難不成我要叫阿西丟顆炸彈到明/斯/克?』

  「我要去你家啦!」


  這下換基爾伯特愣住。『你之前放年假的時候我們才在加/里/寧/格/勒見過面的!』


  外頭的吵鬧聲愈來愈激烈,伊凡緊張的瞥了一下門,確定它還沒事,「好吧,那我們去別墅。」他絕望的說道。


  『慢著,應該是「你」要去,不是「我們」要去吧。』基爾伯特懶洋洋的說道,嗓音卻帶著壓不住的笑。得意又邪惡的那種。『本大爺幹~嘛大老遠跑到那兒?』


  辦公室的門猛地被搖晃出聲。他嚇得屏息、壓低聲音嗚咽道:「你陪我去嘛!」

  『駁回,老子不爽這理由。』

  欲哭無淚。「…還能有什麼理由!我、當然是要躲娜塔莎啊…!」


  電話另一端突然沉默了下來。


  長長的黃銅門把發出了不祥的碎裂聲,聲音之大令伊凡倒抽一口涼氣。


  「基爾……」『可以啊,你過來。』


  基爾伯特的聲音突然變得無比冷淡,而伊凡則還沒有反應過來。「啊?你答應了?」

  『別搞錯了,我才不要跑去加/里/寧/格/勒,』他冷冷說道,『你自己想辦法過來柏/林,我可以考慮勉強讓你住我家客廳一晚。』然後就掛斷電話了。

  
  他匆匆寫下紙條,交代三小國接下來要處理的事情,並且打電話交代人立刻去訂機票,然後要司機十分鐘以內到外頭接應他。在門把被扯壞前,伊凡飛快打開窗戶、不顧人來人往的街道上的行人注視,攀回樓上自己的房間;熟練的抽出放在抽屜的護照、將衣物什麼該帶的通通塞進行李箱,然後火速但未發出任何聲音的衝下樓(他很確定聽到了門把被扯斷的聲音)。


  司機已經在樓下等了--這輩子從沒這麼感謝他的專業--伊凡立刻跳上轎車,示意司機馬上開車。





  「那個啊…」

  『怎麼?』路德維希那端傳來飛快的打字聲。

  「俄/羅/斯今天可能會來我們家耶。」基爾伯特慢吞吞地說道。


  話筒一端的打字聲停了下來。


  『……你說什麼?』

  「……怎麼辦?」

  『你問我我問誰啊!是你邀他來的嗎?!』

  「不、不是啦,是他硬要來住的耶!干本大爺……」

  『好,安靜。你有整理客房嗎?』

  「啊?叫他睡客廳就好啦。客房現在都擺我的東西。」

  『你還敢說!你是想害我以後在哪次國際會議上被他刁難到死嗎?你那堆日記拿去回收了沒?!』

  「回…回收?!本大爺的日記不論是年代、性質,都珍貴到可以拿去博物館當古董了!」

  『…我可想不出有誰會對你的日記內容有興趣。荷/蘭和比/利/時賣給你的那堆巧克力餅呢?』

  「正好!其中一箱丟給小少爺他們家!」基爾伯特興高采烈地說道。

  『那你就等著被伊莉莎白算帳。反正你沒事,去把客房整理一下。』

  「我不要--我不要整理房間--!!」

  『你--』
  『Ve--路德!』傳來辦公室大門被用力打開的聲音。
  『菲利!不是跟你說…』
  「啊!小義去找你嗎?因為是情人節嗎?!幫我跟他要巧克--」


  「喀」的一聲電話被掛斷,只剩長而單調的嘟聲。


    ……真好,小義會給阿西巧克力吧…超有情調的!哪像某個白痴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的什麼都不曉得。不過反正我也沒在期待什麼,本大爺一個人超快樂的嘛啊哈哈哈--基爾伯特一個氣不過、一把抓起手機答答答的打起簡訊。


  『給我帶最貴的見面禮來。』

  『好喔。請期待吧。』不到兩分鐘就回傳了。


  他這才走上樓,勉強把自己亂得要命的房間稍作收拾(將床鋪上的雜書、電玩掃到一邊)。然後倒上床。


  快要睡著時樓下的電話又鈴鈴響起,不過基爾伯特只是翻了個身,並不打算下樓。





  再起來時是被一陣急促的叩門聲吵醒。他睡眼惺忪的抬起頭,瞄了一眼窗外,夕陽讓對面的房屋染滿淺淺的橘紅。

  基爾伯特抓過被褥矇起頭,卻擋不了外面那個像是要破門而入似的敲門聲。「不要--吵啦…就起來了。」他咕噥道。阿西這傢伙是想拆房子嗎…


  敲門聲停止了,他打個呵欠、用力翻了個身,再度閉上眼,同時聽到了門被輕輕打開的吱呀聲。樓下傳來了輕微的笑語,雖說輕微、但他立刻分辨出那是菲利奇亞諾的聲音。


  正想從被窩鑽出來,眼前卻驀地出現一隻熊似的東西飛撲過來;縱使立刻會意到是什麼,不過要躲也來不及了。
  

  「唔噗--!!你這頭臭熊……咳咳!!」

  「啊哈哈,基爾好熱情。」他一臉開心、在基爾伯特的胸膛上用力鑽動著。

  「你哪隻眼睛…唔啊、不要壓了啦!!」空氣似乎都從肺中被擠乾了。他氣喘吁吁地要踹伊凡一腳,腰部卻猛的被對方摟緊、下一秒兩人的姿勢就變成伊凡在下、而自己坐在他身上了。


  雙手撐在他的胸膛上,基爾伯特喘著氣、惡狠狠瞪著他。「……媽的要不是本大爺身體異於常人的健壯…哪經得起你這樣搞啊!」

  紫眸滴溜溜的一轉。「嗯?意思就是天天這樣搞也沒問題囉?」雖然被壓著,不過伊凡似乎完全沒有難受的樣子。

  「吃土啦你!我才不要!」
  原本就微紅的臉此刻是脹得通紅,基爾伯特的手用力朝他一伸。「…見、見面禮!拿來!」

  「我買了~~放在樓下喔,是華士坦。」他笑容滿面的說道,雙手合在基爾伯特的腰際上。「不過……沒想到你居然會在意這個呢。是說你來我家時也從來沒帶過見面禮啊。」

  「哈?本大爺去你家就是格外開恩了,還要什麼見面禮啊?」

  「說的也是,衣服拆開即可食用~」

  「我揍你喔!!…唔啊啊啊啊--!!」


  腰上突如其來一陣令人發狂的癢--伊凡居然搔他--基爾伯特劇烈地扭動身軀,原本想掙開對方,腳卻被對方用難以掙脫的姿勢勾纏住;只好趴伏到他身上、狂笑出聲。「不要…哈哈……!死變態…啊哈哈哈!!」

  「…發生什麼事了嗎?」一個慢條斯理而不失穩重的聲音從門邊傳來,是日/本,後面探進頭來看的是義/大/利,跟著有的德/意/志嘆氣著飄進來的一句:「哥哥,別吵了,菲利、菊和俄/羅/斯都是客人耶…」

  「基爾太興奮了,我正想辦法安撫他。」伊凡歉然道,手上的動作完全沒停。

  「啊哈哈……!不要聽他…呀哈哈--嗚…阿西、菊、小義--!誰快來--」

  「咕嘰咕嘰☆」


  「那…我先下去了,晚餐還沒弄。」
  「Ve--我來幫忙!」
  「普/魯/士先生,就算沒有太陽,但月亮還是會照亮大地。請不要放棄希望。」

  「那是什麼諺語嗎?!慢著…!救…噗哈哈哈……!!」基爾伯特皺起眉,一副笑得很痛苦的樣子。


  待門被日/本關上後,伊凡才鬆了手;方才緊繃的身子立刻像泥一樣癱軟下來。白髮青年急促的喘息著,頭靠在伊凡耳邊。

  「……差點就…死了…惡魔…」

  「怎麼會呢?哪裡有這麼良善的惡魔。」伊凡竊笑了幾聲,雙手輕佻的覆上他的臀部。衣服很薄,手掌的溫度立刻就傳了過來。

  基爾伯特扭了一下,隨即滿臉彆扭的低罵一聲:「披羊皮的狼。」

  「我會負責到底的。」

  「負什麼責啦!!」







想看偶爾比較不笨的基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