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so many~~
文學史花了我三天…現小+義文又花一天
每個老師都「我出少少的作業回家給你們(ry)」
剩對聯二副+文字學…待會來解決文字學吧
我終於認識到好好分配時間的美好148d2b7e5d3716.jpg (?)


之前CWT買新刊附贈的露普棒棒糖…原來中間是糖粉Σ(;゚д゚)(我還以為是紙)


今天早上有詩選課
公車很晚才來,所以我到學校時來不及買早餐

現在還在學作詩,就是在課堂上一人一個字接力,在黑板上完成一首唐詩。
第一堂課結束時也正好是我輪完。

於是中堂休息時間我去買了早餐吃
上課鐘響時我還沒吃完,於是稍微低下頭打算快速解決

老師:「妳不要吃了!快想下一個字要怎麼寫!」
我:「Σ(;゚д゚)」
同學甲:「老師,她寫過了。」
老師:「(゚д゚)喔,那妳繼續吃。」

老蘇妳這樣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