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可以幫忙出主意,不過不要之後一直問說「…這樣好嗎…?」「妳真的這樣想嗎?」(對我真的這樣想)「我還是很難決定耶…」
我非常軟弱而且具備不確定性(?),所以強硬向來不是我的作風……當我只想敷衍的時候大可開玩笑的回答,但既然幫妳都多加幾個選項了、給妳建言了,那就去思考。


之前我弟買了那個……惡魔獵人吧,遊戲殼封面上兩個男的(好像都穿得紅紅的。忘了。)
我:「誰是主角啊?」
弟:「好像都是。這兩個都很自戀。」
我:「喔……。那個大叔看起來好受。」(←隨口說說
弟:「咦?是相反才對吧!」
我:「…………呵呵呵。」
弟:「…………靠。」



為什麼我生氣都只生一半?!為什麼為什麼?!
氣到一半就不想氣了……有種沒有貫徹始終的感覺(??)


錢是如此重要~~啊啊~~~I need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