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得喝點含咖啡因的東西。紅茶就好,連一點都沒有的話我一整天精神狀況會很萎靡。


精神狀態無力的時候打字好像也會有點無力。

(黑特)
上班的時候接到同行的一個老闆打電話來問說:「某某書是不是你們店裡的?客人還錯了吧!」
語氣很嗆讓我有點驚恐。我那時候反應不過來這人是什麼身分,查了一下後發現她說的書我們店裡沒有進,但她好像滿堅持這是我們的書(「這種材質的書套就你們的店會用啊!比較厚的那種嘛!」「上面還會寫幾日幾日還嘛!附近就你們店會這樣寫啊!」)。

我還很白癡的問說:「那妳要不要拿過來我刷看看?」
她很不耐煩的回說:「啊?客人還錯我幹嘛要幫他?啊算了算了我看就直接擺著。」然後就掛斷了。
…擺著當然好啊當然OK啊很棒啊~~不用特地跟我報備啦討厭~~
……反正我很莫名其妙,過了一會兒才意識到她大概是別家書店的老闆。一開始報身分不就好了嗎……電話接起來就批哩趴啦講一大串人家招架不住啦~~
(再看一遍覺得好像也沒很黑)


HALO…居然有把巨大高爾夫球打進特定地方的奇怪遊戲模式…軟軟團隊SO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