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繪文300題178-眼之花


海貓
GL,拉姆達x貝倫…很少看人寫所以想寫寫看。
練習練習。短短短。




  闔上眼瞼時總是可以看見很淺而細碎的幾何圖案。水族箱不斷把氧氣打入水中,而有些泡泡往上衝、在水面上凌亂的漂浮,由小融成大後又在一瞬間破開。如同睜開眼時才發現那些東西從不存在一樣。

  我熱愛看妳因疼痛而扭曲的臉,我希望那在某種程度上表示妳亦樂在其中。

  痛可以是肉體上的,比如我曾講過想對妳「用寶石壓殺」,很美吧,妳這隻小黑貓的血和皮肉骨可以在好幾噸璀璨寶石中爛爛地散開耶。在這方面我倒是很欣賞夏娃對她另一個身分的手足所施予之虐殺,哎喲那種疼痛喲連我看了都要縮起頸子傻笑呢。甜美又令人戰慄對吧?

  痛也可以是屈辱的,當妳站在悅樂的高峰上時我就要用盡一切把妳推下來,不論下頭是柔軟的草地或千把針(請相信我是傾聽妳心底的願望而為);妳說過的啊,和我在一起永遠不會無聊犯悶。妳或因憤怒或因得意而快要移位的五官多麼閃耀而美麗喲,相比之下妳那可愛的棋子因為被妳辱罵後而淚流滿面、嗚嗚哽咽、咬牙求妳原諒的臉不過是個可笑的贗品;觀之博君一笑尚可,然則品之毫無餘韻;要我給個評語嘛,那大概就是死不足惜……不不,紙類回收後還是可以成為再生紙;真是抱歉,扔入忘卻的深淵吧,哪天還需要再撿起來看看能不能用。


  我要用各種痛楚讓妳無法回首那些可怕的過去,讓我亦能遠離教人懼怖的回憶。

  親愛的貝倫卡斯泰露,我愛妳。愛妳看似捉摸不定的性情,愛妳癲狂的笑意,愛妳唇邊殘餘的紅茶香氣。


  如同睜開眼時才發現那些東西從不存在一樣。而在閉上眼的剎那,我要用妳糾結的那張臉,作為往後漫長生命的、美味的一小盤下午茶點。


<Fin>


今日居然走抽抽風…咚麥

我喜歡別人幫我出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