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習作分數滿高的,不過自己寫到很不蘇胡,上一篇我花將近兩倍的時間掰可是分數超低…
然後果然憑空掰故事非常要我的命(不知所措)


黃金夢想曲移植到360了…真shock,還多了樓座馬麻(; ゚д゚)
嗯~~想玩~~


我要看西裝play!!!(還來啊


「雖然石灰窯聖母教堂要比新聖母教堂來得有名--前者是出自馬提尼(Francesco di Giorgio Martini)的設計--但後者卻更讓我覺得賞心悅目。新聖母教堂的線條設計讓它卸去了一切的重量感:似乎,它會坐落在現在的位置純屬偶然,只要風一吹,就有可能再次飛起。」--《托斯卡尼艷陽下》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