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忽視與內文無甚相關之此標題





+灣。
砂糖。

just私心,you know.(幹嘛英文





  「啊……喔,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個嘛!」基爾伯特一臉恍然大悟般,搔著頭哈哈大笑:「那個……歹…、呆…台……」女孩瞬間露出一臉感動的模樣。「--泰、泰/國!啊哈哈哈!」

  女孩驀地垮下臉。「不、不是啦!」

  「哇--泰/國啊,我知道,我去過喔,很溫暖的地方。好想在那邊種滿兩千萬俄畝*的向日葵--」

  「不是!不是不是!俄/羅/斯先生和普/魯/士先生都搞錯了!搞錯了!」少女跺著腳,轉身掩面就跑。

  「……呃,本大爺弄錯了嗎?」基爾伯特喃喃道,一臉尷尬。

  「嗯,弄錯了。泰/國是男的喔,基爾以前沒有見過嗎?」

  「什……對、對喔!……那她是誰?!」

  「她叫台/灣。」

  「啊!呃……記起來了、記起來了!」

  「你真的有記起來嗎?」伊凡咯咯竊笑。「嗯,我印象中是個挺溫暖的地方。」

  「……你去過?」

  「看過資料啊,王耀也跟我提過幾次她的事。」伊凡咬了一小口麵包、緩慢咀嚼著然後吞下。「我家……以前有個女孩,長大後嫁給了她家的上司做第一夫人去了。她家首都有一棟很高的大樓。只能想起來這些……」他將頭靠上白髮青年的額角,垂下眼睫。「啊--愈說就愈不想上班……改天,考慮去那裏或者任何東/南/亞國家渡假好了。真想曬太陽,那裏的陽光,不知道…」

  「什麼啊!明明很清楚,剛剛幹嘛不先糾正本大爺!」基爾伯特氣憤地拍開他的頭。

  「喔,因為,不論是誰,我都喜歡看他們困擾的樣子啊。」他改抱住他的腰,在白髮青年嘀嘀咕咕的抗議聲中將臉埋入對方肩窩。


<FIN>


俄畝是露家傳統的土地面積單位,二十世紀20、30年代後就改用國際的度量單位了。在這之前的露家文學作品中還滿常出現傳統度量單位的詞。

一俄畝等於1.092公頃。露樣會用俄畝是因為…聽起來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