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
本命CP露普。可逆不可拆。本BLOG露普大量/廚文許多,觀看者可能產生暈眩與不適感。


過年回三條崙的時候,在那邊的雜貨店看見這玩意兒↓

DSC01945.JPG 


裡面到底是什麼,外包裝完全沒有寫清楚。其實光看包裝和價錢也可以知道這不會是什麼想讓你擺在書桌上的東西。但基於我對內容物在意到不行,加上它的價錢對於過年時節的小孩子們來說(?)很OK,所以我買了一個。並得到我弟一句吐槽:「姐啊,妳為什麼要花錢買這種東西呢 (´_ゝ`)?」


那個…就是…勇往直前,不畏前方,這不正是女人的浪漫嗎!(想表達什麼)
順帶一提盒子上的示意圖(??)如同大雜燴,三四五代都有。










DSC01949.JPG  

DSC01951.JPG  

含有……某種淡淡衝擊性……
紙盒是理想,內容物是現實。

古錠刀塞在盒子裡都彎囉……同學同學,要考慮換成古錠刀真打嗎?

都督的臉如同摩艾般面無表情,又彷彿在嘲笑打開盒子的人有多天真。
嗯…明明只要不打開貓箱,內在的真實就有無限多種……。我絕對不是因為想要冷靜下來才想到海貓的啦7d1daa97eff0c2f856731d898001ca95_w45_h45.jpeg  



弟:「就跟妳說別買這個了……(・ω・)」
我:「不知道有沒有司馬懿……(・ω・)」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撿垃圾
  • 只要十元的話......算是物超所值吧ˊWˋ
    把刀子當鞭子來使好惹也不錯用,其實盒子的圖案會這麼精美是希望買的人來幫周瑜他上色嗎
  • 也是啦…都督知道的話也許也會很高興…吧(??)
    鞭子(rofl)建議一下摳耶下一代武器改成這個好了(欸)
    上色XDD至少賣給我白色都督啊XDDD

    梧簪_振作中 於 2012/02/28 20:39 回覆

  • 妮子
  • 都督整個人"黑化"了,懷疑這是雷擊之後的結果
    (其實我也好想看司馬懿,不過打開的結果可能也是被雷打到的受害者吧ˊˇˋ)
    "都督的臉如同摩艾般面無表情,又彷彿在嘲笑打開盒子的人有多天真。"
    觀看的我們都被都督嘲笑惹(你也知道大陸貨又這麼便宜肯定是...)
  • 灰黑色都督/彷彿被雷擊中般/打懵了妳也打懵了我(乾
    真希望司馬懿有長髮版啊(woot)

    如果要嘲笑的話請給我表情S一點的都督好嗎(不要挑

    梧簪_振作中 於 2012/04/29 1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