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其它篇寫到頭好痛…難道是天意startled.gif

求搭訕,我想捕獲更多露普同好7d1daa97eff0c2f856731d898001ca95_w45_h45.jpeg
(眾人作鳥獸散

之前那篇的衍生,不知道是哪篇也沒關係,還是看得懂…雖然那篇根本還沒寫完…。





  「這個是…什麼啊?」


  哇--被看見了。上次本來打算找即可拍拍下我的心臟傳真給基爾看,不過最後並沒有這麼做。但昨天它莫名其妙就掉了出來,所以還是試著用手機拍下。並不是要拿來當桌面或上傳到網路上炫耀喔,只是想試試手機內建的各種特效,然後找一天全部寄給基爾。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褐色效果;用懷舊的情感來看待我這顆心臟吧……啊,看到了吧,內部飽含的愛意自1242年起都是一樣醇厚的,這點沒變過。

  因為很無聊的關係所以基爾擅自把我的手機拿去玩了,然後看到了那些照片。大概是暴露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身心皆然)的緣故,我現在覺得有點害羞卻又很感動。希望他會挑褐色效果那張拿來當作螢幕保護程式(開機畫面也可以接受)。

  不過基爾總是會在某些地方展現強烈的自我主張呢,也許他會選擇很特殊的負片效果。

  果然將情意成功傳達出的喜悅乃是至高無上的。斯基。


  「拍這種東西……到底在想什麼啊你!」

  「咦……並不全是負片、黑白或褐色效果啦,也是有一般燈光下正常的樣子。」


  有點暗但是是很美的紅色呢--我有拍出那種感覺。那是高濃度的愛醃漬了幾世紀的證明,誰看了都會想哭的。


  「我是指才沒有人會拍這種血腥的照片!要是給人看到了會被怎麼說啊……全都給本大爺刪掉!」


  世上就是有很多會刻意去拍攝血腥恐怖照片的人,不論是變態或一小部分的藝術家。基爾太沒見識過世面了;我會好好守護你這份單純的。不過我這個才不血腥呢,拍攝前我有事先把桌子上的「血漿血球集合體」擦乾淨,滴在地上的也是。


  所以拍攝環境是很衛生的喔。應該。至少不會因為溼答答的而滋生細菌,而且都掉出來了、自然是通風良好。


  「我不會刪的,」我氣鼓鼓地說道,把手機搶了回來。「基爾也不能刪掉。」

  「留著那種照片,你是變態嗎?!」

  我順手把那張正常模式下拍的照片寄了出去。「真傷人…心臟可是很柔軟美麗、又纖細的器官啊。拍這個是想讓你看見我的真心……」

  「才不需要。」基爾翻了個白眼,從口袋中掏出響了幾聲的手機,查看是誰發來的簡訊。「下次給我拍正常一點的照片!」


  明白了斯基。下一張是褐色的--





下面沒有了5ad431ad52b12561babeb83b48d12e36_w19_h19

正常人是不會拍這種照片傳給一般人的,一般人會嚇到。記住囉m9(`Д´)
不過病嬌與笨嬌的情況不在此限
看啊394511f1c74c85b947aa1fce3ab9d856_w46_h48他的真心!

有時候也會有「想用這樣的方式寫寫看阿普」的想法,不過後來想想阿普的腦袋根本不可能這麼複雜吧(́◕◞౪◟◕‵ )…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