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咪咪…R-15…大概…startled.gif  

無任何設定。





  真正喚醒他的是一陣一陣微微的刺痛,不過在他張開眼之前就停止了。

  然後,身體各處開始傳來鈍重的疼痛。疲憊地睜開眼,基爾伯特便注意到蹲在床邊注視著自己的伊凡。


  「……幾點了?」他問道,毫不意外自己的聲音有些沙啞。

  「八點半。」

  基爾伯特立刻小小嘖了一聲。「……你知道我和昂奈克九點要見面嗎?」他輕咳了幾聲,不滿地說道,然後閉上了眼。

  --身體痛得他完全不想動,倒是眼前的罪魁禍首很有精神。「我知道,所以這不是叫你起床了嗎?」伊凡有些無辜地說道。「半個小時不夠你準備?」

  懶得說什麼話,白髮青年慢慢爬起,弓起腰後貓似的伸展了一下痠痛的背部。厚厚的被褥從光裸的背上滑了下來。


  窗外泛著很微弱、甚至可以說是陰沉的陽光。


  「我請昂奈克盡快放你走人,如何?」伊凡突然說道,站起身坐上床沿,將手掌撫摸上基爾伯特的背部。

  「……你是笨蛋啊?」他說道,不過聲音低得像氣音。


  下半身傳來的各種不適感令白髮青年糾著眉頭,大腿肌肉痠痛,腰也是。簡直從裡痛到外。更糟糕的是,突然傳來的黏膩感幾乎令他打了個顫--微熱的精液正緩緩自兩人昨晚交合處流出,而且那地方也疼得要命。


  「快起床吧?再不起床的話,資料什麼的會來不及……」

  「……昨天我有跟你說過不要射在裡面吧。」基爾伯特氣地咬牙。

  「有嗎?」伊凡立刻反問道,隨即歪頭笑道:「一定是我忘了,而且基爾沒有撐到最後就昏過去了嘛,沒有提醒所以我不記得。」

  「誰昏了?本大爺只是太想睡覺。」他齜著牙,揮開對方撫摸他背部的手。根本從頭到腳都痠得要命。

  「如果最後還有再提醒一次的話,我就會記得。」伊凡毫無意義地補了這麼一句。

  沒理會這番話,基爾伯特接過對方遞來的襯衫,緩慢套上。正要扣上鈕扣時卻看到伊凡拿走他的手套塞進口袋。「拿我的手套幹嘛?還來。」

  「如果累的話,就跟昂奈克說吧。」他牛頭不對馬嘴地說道。

  「少開玩笑了,你明知道今天要談的事情很重要。」他嘀咕道。「手套還我。」


  --伊凡突然將他摟過去,以指掌捏弄起對基爾伯特的臀部。痛楚令他輕輕嘶了一聲,就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伊凡將手指插了進去。

  他狠狠咬住伊凡的頸子,可是那兩隻手指近乎執拗地開始抽送起來了。雖然因為黏黏潤潤的精液而不會感到非常疼痛,但還是令人十分難受。


  「這樣清不乾淨呢。」伊凡輕聲說道,「還是得洗個澡才行吧。」

  「……你、哪有在清理?」他喘著氣。腸道緊絞著對方的手指--摩擦而帶來的異樣感與刺激令基爾伯特的眼眶些微泛起淚來。


  過了一會兒伊凡才緩緩抽出手指,上頭沾滿了黏稠的精液。白髮青年這才癱軟般靠向對方、並將額頭抵著伊凡的肩窩,急促地呼吸。


  「真的不用逞強。我可以幫你和昂奈克說。」

  「『您』在說什麼蠢話啊,蘇/維/埃/俄/羅/斯先生?」刻意用起尊稱、基爾伯特嚥了口唾沫,不耐煩地說道,一邊從對方口袋中抽出自己的手套。


  --要套上手套的同時,赫然發現自己兩手的手腕、手背甚至到手指全都佈滿一片紅痕。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些全是齒痕,密密麻麻,有些怵目驚心。


  「這不就有藉口了嗎?我就跟他說你的手被我咬傷了,得去找醫生。」

  「伊凡.布拉金斯基!」






ㄏ…爛尾…

這篇其實跟標題沒啥關係…我根本只是硬兜個題目上去9d45b7a1ae3b06677513061cf629bd1c_w36_h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