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篇!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一個國家的生命能夠活得這麼長久卻沒有瘋掉,必定是有些奧秘存在的。雖然我活的年紀也算是夠久了,但我可不敢在神聖的大自然前自以為是。總之我認真想了許久,我認為這一切都是愛的功勞。只有人類和我們這種類人類生命體擁有如此豐富的感情耶,不覺得很神奇嗎?

  愛有各種形式,親情友情愛情。親情我是不缺的,還嫌太多了;請先別急著譴責我的心態,若您也擁有如舍妹娜塔莉亞娜那般迷人性格的姐妹兄弟,或許您也會作如此想。至於友情,不是我要炫耀,這世上大部分的國家都是我的好朋友,最要好的三個都住在我家附近,想見他們一面還算方便,著實令人感到欣慰。

  如果可以把親情友情各分出三分之一給愛情,那我就覺得我擁有的愛情勉強達到標準值了。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我極有耐心地試圖解釋給眼前這位不負責任又不解風情的騎士先生聽。「你對我的愛太少了,基爾。」

  沒錯,他在這方面是非常不負責任的,總是想迴避掉灌溉愛的能量給我的責任。相較之下,我每次都是一大桶一大桶地灌溉,期待騎士心中的愛之芽能萌發並成長為愛之世界樹。


  「所以,剛剛用灌溉來比喻給你聽,可以理解嗎?」我一邊說,忍不住想皺起眉頭。基爾在這方面真的很沒慧根。「也就是說,我快枯萎了。」

  「完全不能理解。」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圍巾,這動作極為帥氣。看得我肚子都餓了。「你不是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我?不會就是這些廢話吧。」

  「不算是。」我一臉認真地說道,希望能把這份嚴肅傳達給他。「但你的理解程度會影響我接下來告訴你的……方式。」


  對了,忘了說,我們現在人在加/里/寧/格/勒的別墅,我正要送他去機場,而我則會在這裡繼續待個兩三天左右。
  不過,多半,我再也不會讓基爾跨出這裡一步了。
  …………


  唉呀?不用這麼凝重的臉吧,我沒有要做什麼啊,只是看樣子必須要對基爾這樣、這樣再那樣而已。
  我就知道您會猜錯。答案並不是「切割、燒烤再食用」……即便我剛剛的確說過我肚子餓了,然而這樣的回答真是錯得太離譜啦。請把那樣過於噁心又獵奇的想法撇到一旁,以如同赤子般的心思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想看。


  基爾不耐煩又困惑地瞪著我,眼神真可愛。「什麼啊。不要莫名其妙說一大串還讓本大去猜!」

  我哀傷地盯著他。真是難過,這表示他剛才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嘛,實在叫人心痛不已。我不自覺將手伸進大衣。

  對了,剛才我說的那個……答案其實是「打暈、綁起再監禁」啦。


  「……不要擺出那種臉好不好,真是。」


  --他突然一個擁抱摟住我的腰,又給了一個稍嫌倉促的吻,然後急匆匆放開。


  「好、好啦!該出發了!」


  趁我還處於過熱狀態,騎士先生快速溜到車子旁。


  啊啊……家裡擴建了地下室,這件事情我還沒告訴他啊。虧我都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不論是警察還是德/國本人來問也不會被懷疑。
  剛剛臉頰被親到的地方好燙。


  「笨熊,在幹嘛?還不快上車!」他蓋上後車廂的門,臉色微紅地朝門口吼著。「本大爺正需要司機啊!」

  「沒事。」我咕噥道。


  --還是把地下室改成基爾一直嚷嚷著想要的工具間吧。





每個德/國人家裡都有一個工具間

一天又平安地過去了,感謝大爺的一個吻5ad431ad52b12561babeb83b48d12e36_w19_h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