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啦,來個短篇找回手感先!

標題來自同繪文300題-213 強迫


標題看起來有點聳動,但其實是甜膩膩小短篇startled.gif





  想起身把床頭的小燈關掉,可是現在的狀況卻讓他難以動彈。蓬鬆的大貓咪趴在基爾伯特的腹部,更大隻的北極熊則摟住他的腰部、額頭緊緊也抵著他的側身。


  「……喂,起來啊。」

  伊凡沒有答話,身軀蜷縮得更緊、抱的力道也更大了,隨即又稍稍鬆開,輕輕喟嘆一口氣。從頭到尾眼睛都沒睜開,彷彿只是睡覺時被不小心被吵到似的。


  「有沒有在聽本大爺說話啊。」

  「唔……你在跟我說話嗎?我以為你在跟貓說。」

  「想太多了吧,他又聽不懂。你去關燈。」

  「那你為什麼成天跟他說話?是基爾說想看書才開著燈的,你自己關。」

  「你覺得我現在能動嗎?」

  「把貓咪趕下去,然後手伸長點。」

  「……可是他睡得很熟……」

  「我也抱你抱得很緊。」

  「在說什麼呀……」

  貓咪睡在他的肚腹上,這讓他沒有辦法轉動身軀。偏偏櫃子上的小夜燈離伸手可及的範圍還差那麼一點。

  「你不忍心趕他下去,就忍心讓我起床?」他咕噥道。

  「你又沒睡著。」

  伊凡滿臉不甘願地抬頭,哀怨地瞪視基爾伯特,但還是起身了,然而他卻突然趴在基爾伯特身上、伸長手關掉了夜燈。胸口被他這麼一壓、白髮青年「唔呃」了一聲。貓咪也被這樣的大動作驚醒,睡意十足地喵了一聲,然後走下基爾伯特的肚子,到床的邊角蜷起身軀,黑暗中晶亮的大眼微微瞇起、看向他們,似乎非常不滿。

  「笨蛋!你把他趕走了!」

  「我沒有趕走他。」他又躺回原來的位置,然後用比剛剛更大的力道抱緊白髮青年。「是他自己要走的。」

  貓咪發出了一個模糊的嗚嗚聲,彷彿是睏到連張開嘴巴說話都懶了。基爾伯特立刻看了看貓,又看向伊凡,沒好氣地說道:「看吧,他也在抗議了。」

  伊凡突然抓住基爾伯特的下頷,抬起身然後親上。


  --親愛的,你的嘴巴怎麼總是講不出能讓我停止吃醋的甜膩情話呢?他心中感慨著,也不管基爾伯特對他又捶又打又咬,用力吻到彼此氣喘吁吁、滿臉通紅為止。


<Fin>


心中理想的露普是↓

雖然露樣總是喜歡強迫阿普做一些事情,但阿普就是……「煩死了隨你啦」這樣(哪樣)
我不是指「會造成很不愉快或不舒服的事」,而是會讓阿普稍微有一點不爽,但又覺得可以原諒的程度(?)

嗚嗚對露樣很溫柔的聖母阿普QQQQQ看過本家萬聖更新後衷心這麼認為9d45b7a1ae3b06677513061cf629bd1c_w36_h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