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時夢到阿財走失後又回來,我把他抱在懷中。原本他還乖乖的沒有動,但在我把他遞給一個長輩抱的時候,他突然一溜煙的掙脫然後鑽到不知何處了,急瘋了拚命找,找不到。五支失蹤時的那個情緒又出現,整個很痛苦。後來(在夢中)拿到一把古怪的黑色電吉他,好像被很多人視為珍貴的寶物,但我內心一直OS說:「才不想要這個,只希望貓咪回來。」

居然完全沒有想起他病死一年了倒也很神奇,死者占領了活人的一塊夢境。顯然能夠在夢中發現是夢的情況好像不太多。如果及時發現的話大概就會想「啊~那個只是幻影,幹嘛像白癡一樣到處亂找。等夢醒吧」之類的,鬱悶的情緒應該就不會形成了。塵歸塵土歸土幻歸幻夢歸夢。做夢也請給個溫馨啊(bah)


以下EP6感(ㄌㄨㄢˋ)想(ㄆㄧˋ)有捏



*鋼哆啦x繪梨花…\突然萌上/…雖然我無法欣賞個性跋扈囂張的角色,但繪梨花和貝阿朵決鬥前突然對哆啦微嬌(?)了一下有加分…而且哆啦明明在EP5時才對戰人說過「我也很不喜歡繪梨花」之類的話,EP6卻成了默默守護的角色…關係還突然變成摯友…
 繪梨花後來快掛掉時哆啦那個焦急的表情…唔喔喔喔\/

*雛貝!烤小甜餅給巴斗拉卻被冷言相待只得眼角含淚而出,這是什麼虐心的言小劇情(捧心)

*所幸最後搶婚時的顏藝展現出了新郎(?)該有的魄力。

*啊嗚啊嗚。啊嗚啊嗚。之乎者也猴子上樹(印象深刻)

*\我要天緣/\天緣/\天緣/

*看了將近20個小時才看完EP6本篇,有夠長的(還是我看太慢?)…茶會和裏茶會意外的很短。


未命名.JPG


激煩wwwwww給我把口水吸回去啦!!!
妳榮登我心目中之排名難波吐沒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