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啊。天氣一直好冷所以都沒感覺,不過賀爾蒙是騙不了人了
各地不斷冒出療癒人心的圖 so nice~


拖好久!!字數有點出乎意料…
砂…糖…慎…入。






  當然他並不會這麼小家子氣對一塊巧克力心心念念,他誰啊哪會去計較這種事情。伊凡先他下樓,基爾伯特用一種連自己都不習慣、放得非常輕的力道躡手躡腳的關上門。關起門的一剎那心情突然變得有點焦躁。

  餐桌上放了幾瓶華士坦和兩瓶布魯內羅葡萄酒。本田坐在餐桌旁中間一個位置,單薄削瘦的身軀微微駝著,廚房則傳來香氣與輕微的交談聲。這傢伙沒去廚房幫忙啊--手藝不是也挺不錯的嗎?「不好意思……我頭在痛。」本田說道,一臉不舒服。


  他擺擺手,拉開椅子坐在本田對面。伊凡則坐到了基爾伯特旁邊。

  餐桌被佈置得相當漂亮,大概是菲利奇亞諾做的吧--至少他怎麼想都不覺得路德維希有這麼浪漫。


  「是說阿西沒跟我說你和小義要來耶。」

  「他有打電話啊,不過你一直都沒接,手機也是。」日/本微微一笑,隨即眼角又稍稍垂下,雖然面無表情但看起來卻像是在忍耐什麼。

  「我好像調成震動的樣子…」


  伊凡突然轉頭盯著基爾伯特,「幹嘛沒事調成震動?」


  而他則伸手抓起一瓶啤酒,看都沒看對方一眼,逕自打開來喝。「想睡啊,不想接到你這頭熊的煩人電話。」





  大概是因為菲利奇亞諾就坐在身旁,所以基爾伯特的心情似乎挺不錯的;原本他似乎是想把菲利奇亞諾塞到伊凡和他自己中間,不過在伊凡突然燦爛笑出聲兼之少年全身簌簌發抖抵死不從後,基爾伯特就放棄了,但還是硬要人家坐旁邊。

  菲利奇亞諾對面是路德維希,就坐在本田旁邊。


  俄/羅/斯安靜的切著肉排,微笑傾聽他們的閒話家常,直到--

  「我說哥哥,你還是沒有整理客房吧?」

  「當然。」基爾伯特神氣活現地說道。

  「…唔…吃飽飯馬上去整理!不然我很難分配!」

  「好啦。你要怎麼分配?」

  「本田…讓他睡客房吧。」路德維希說道,「菲利就和我睡一間。至於…俄/羅/斯,」他有點僵硬的開口:「就請你和我大哥睡一間。以上,有任何問題嗎?」

  伊凡點點頭,一臉不好意思。倒是基爾伯特嚷嚷了起來:「我有異議!本大爺不想和這傢伙睡一間!」


  「不要鬧了,哥哥。」
  「不要鬧了,基爾。」伊凡模仿這個語氣說道。

  「我才沒有!你睡沙發啦!」基爾伯特大聲說道,「客房本大爺不想整理了,本田跟我睡一間就好。」

  本田將嘴裡的食物慢慢嚥下,這才緩緩開口道:「我想我今天還是不要留下來叨擾好了。」

  所有人都疑惑地看向他--除了伊凡露出一副得勝的笑容。


  「我人不太舒服,真的是非常抱歉。」

   路德維希立刻露出一副非常嚴肅的模樣,菲利奇亞諾一臉關切,基爾伯特則詫異的問道:「還再痛啊?到底怎麼啦?」

  「我也不知道,總之、頭有點不太舒服……」他垂下眼角,表情似乎有點難過。
  「--那麼,吃飽飯就趕快回去吧,嗯?」伊凡用一種柔軟得教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語氣說道。

  「喂趕客人啊,別忘了這裡是我家!」基爾伯特啐了一口。

  「我沒有趕,我是在為本田的身體擔心喔。」


  本田揉了揉眉頭,維持著沉靜的表情,顯然並不打算說任何話。


  「吶、這下子我可以睡你房間了吧?」他立刻轉頭,微笑著用軟軟的語氣朝他問道。

  白髮青年不太高興的用力切著豬腿,把豆泥、馬鈴薯泥、酸菜一同叉起,沾了沾黃芥末。盤子被刀叉一連串動作撞出刺耳的聲音。

  伊凡的身體動了一下,腳突然勾住基爾伯特的小腿。對方抖了一下,生氣地踢了回去。


  「煩死了。」
  他小聲咕噥道,臉色陰沉。


  路德維希蹙著眉看向本田:「好吧…總之,希望你那邊沒事。我請人送你回去好嗎?」

  「不用麻煩了,我等會兒會跟他們聯絡。」 

  「我有帶巧克力…」菲利奇亞諾試探似的說道,「帶一些回去吧?」

  「謝謝。」本田心不在焉的回答。

  「我也要!我也要!」基爾伯特口齒不輕的大叫。


  --伊凡用力的勾扯住他的小腿,對方了臉扭了一下,隨即又泰然自若的問道:「是小義自己做的嗎?」

  「不是欸,我是找我哥一起去買的。這家很有名、味道很棒喔!包裝也很精緻……」菲利奇亞諾興高采烈的說著、卻驟然噤聲,戰戰兢兢地朝基爾伯特背後的俄/羅/斯瞥了一眼。

  基爾伯特顯然注意到了,不過卻完全沒有要回頭的意思,而是繼續對著義/大/利說道:「是嗎是嗎~~也給我一盒吧。」

  ……五官又扭曲了一下,因為伊凡的手指掐捏住他的腰。然而他仍舊若無其事的說:「只有阿西和本田有也太不公平了,我也想要你的巧克力嘛~~」

  路德維希的目光在他們之間來回巡梭;眼神已經從困惑轉為莫名其妙。

  「…嗯……這個…」他低聲囁嚅。「再、再看看吧?」


  基爾伯特似乎也沒有很在意,嘻笑著轉過頭繼續吃。伊凡這才鬆開手。只有本田朝他們幾個人看了看,突然微笑了起來。



  本田回去了。幾個人在樓下看電視聊天到很晚--其實大部分都是菲利奇亞諾和路德維希在聊,基爾伯特則在一旁不時插個幾句話,伊凡卻完全沒有開口。


  之後所有人分別去洗澡;先是菲利奇亞諾、然後是路德維希--這兩人洗澡的速度真的有天壤之別--然後才是基爾伯特。才剛從浴室出來,就看到斯拉夫青年站在門口看著他,還沒開口就被對方抓住手、拉上樓。


  「不要抓啦。」他冷冷說道,用毛巾揉著頭髮。

  伊凡沒有看他。不過臉上還是掛著一貫的微笑、裝作一副沒聽到的樣子打開了房門。


  「本大爺要去整理客房。」

  他將門關上,鎖起。皮笑肉不笑的回過頭盯著雙手環胸的基爾伯特。「嗯~~不是說懶得整理嗎?」

  「突然想大發慈悲,免得你沒地方睡。」

  「我連行李都拿進來了,所以不接受換房建議喔。」

  「……」基爾伯特斜斜上挑的雙眸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後這才踢掉脫鞋,倒上床閉起眼。


  伊凡悠悠走到他身旁,安靜的俯視他。

  「雖然不是第一次啦……不過難得看你這樣鬧脾氣耶。」

  基爾伯特稍微動了一下嘴唇,不過看來完全沒有要說話的打算。

  「通常你鬧脾氣就代表你火大了。」
  「本大爺哪來的鬧脾氣。」他立刻脫口道。

  「可是你在生氣。」

  白髮青年的臉龐抽動了一下。「所以咧?」

  「生我的氣對不對?」
  「遲鈍。」基爾伯特立即拋來這句話。


  ……緊接而來的是一陣沉默。然後伊凡慢慢開口、用有點不好意思的聲音說道:「哇……我居然會被遲鈍的傢伙說遲鈍……感覺好奇妙喔。」

  對方立即睜開眼暴躁的抗議:「啥啦!本大爺聰慧過人還輪不到你來教訓!」


  伊凡坐上床沿,基爾伯特立刻往他的腰上狠搥了一記:「媽的,捏這麼用力!」

  「還好吧。」他吃吃傻笑,解開大衣。「義/大/利雖然有點傻裡傻氣的,不過這次突然會看氣氛了呢。」


  基爾伯特嗤了好大一聲。死變態,嚇人為樂。


  伊凡打開床旁的行李箱,彎身翻找,慢吞吞地拿出自己的衣物、日常用品。「那麼……我可以開始猜你生氣的原因嗎?因為我捏你所以你生氣?」

  「……」他瞪著天花板,一語不發。

  「開玩笑的。今天是情人節。」

  「又怎樣?」基爾伯特語氣尖酸地問道。

  「是因為義/大/利沒有給你巧克力對不對!」

  「……白癡喔。」果然不能期待這傢伙會說出什麼正經回答。知道這傢伙刻意要逗他,所以他仍舊看也不看他一眼;不過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隨即泛起冷笑:「嗯,沒有要到實在是讓本大爺心碎欲死啊。」


  伊凡稍稍迴過上半身、盯著他;基爾伯特毫不理會。結果青年居然趁他不注意、朝他的腹部仰躺下去。


  「…唔呃、……媽的,你真的很喜歡整我……!」

  「基爾如果想要巧克力的話……嗯~~以後上司給我的錢我就全--部拿來買巧克力和伏特加。以後我們的主食就是巧克力!」

  基爾伯特不耐煩地想撥開那顆故意在他肚子上轉來轉去的頭,「說笑。」

  「用巧克力蓋一間房~~我是爸爸你是媽媽~~」

  「發神經喔。」

  伊凡咯咯笑了幾聲,似乎非常樂在其中;然後他將手掌輕輕滑上對方的臉。當擦過下唇時,基爾伯特迅速張嘴、毫不留情地咬了一下他的指節。警察先生,媽媽咬人……啊,不受理。


  烈紅色的雙眼被那隻手覆上,視線瞬間暗了下來,只剩些許光線從指縫中透入;手掌粗糙溫熱的觸感輕輕磨著肌膚。基爾伯特皺了皺眉毛,可以鮮明地感覺到眼睫在指間擦過。

  伊凡柔軟的聲線很輕地飄進耳內。

  「你啊……什麼都不肯說,我也不是每次都能猜到你生氣的原因啊。
  「有時候你鬧彆扭,要你老實說出原因也不太可能;只好看著你的眼睛猜了。」

  基爾伯特抿緊嘴唇,扭動了一下身子。

  「其實我有點高興你為了這件事生氣喔。我還以為你對這個節日完全不在意。」

  「…………」他僵硬的板著臉孔,耳朵微微熱了起來。

  被猜到原因卻只有抵死不想承認的感覺。
  ……
  嚥了一口唾沫,正想試著開口辯駁些什麼,伊凡卻突然動了動。接著、額頭被一個硬物輕輕敲了下,很輕微的「叩囉」聲在上方響起。


  那傢伙的手從他眼上移開了,但並沒有刺眼的光線湧入視界;一個乳白色、比手掌稍大的方形盒子替他遮住了光。


  「--情人節快樂。雖然我是下了飛機才急忙去買的,所以不知道這個牌子好不好吃。」

  他帶著一臉笑,看著基爾伯特楞楞地接過那盒巧克力。


  乳白色而扁平的盒子,繫了條淺色的蘋果綠緞帶、邊緣繡著金色絲線;盒蓋上漂亮地打了個蝴蝶結。不是很大但捧在手上有種沉沉的感覺。他連連眨眼直瞪著它。


  「如何如何?」伊凡直起身,欺近對方的臉、擺出一副擔心的表情。「我不確定這合不合你的口味……」


  對方驀地推開他、急急翻身坐上另一邊床沿,背對著他。雪白的頭顱微微低垂。

  「……基爾?」「嗯……還、還可以……」

  基爾伯特的聲音微啞而急促、嗓音有點拔高。拿著巧克力的右手似乎有點僵硬;他將盒子掩住嘴巴,突然咬牙切齒、有點大聲的說道:「…勉強……本大爺勉強算你及格啦!」

  「喜歡就好。」
  「我只有說還可以吧!」他滿面通紅的回過頭,表情故作高傲的強調。

  伊凡突然拿起圍巾一端,迅雷不及掩耳地套住基爾伯特的頸子、將對方拉過來摟住。


  「……幹嘛?」
  「嗯……我開始覺得我會猜心了~~」他開心的呢喃道,往他的嘴唇啄吻一下。基爾伯特則一副很想翻他白眼的表情。「我好棒。所以來做愛好不好?」伊凡用唇輕輕蹭著他的耳朵,然後將基爾伯特壓上床、把他手中的巧克力擺到一旁。

  「這是有什麼關聯啊!當然不好!!」白髮青年推著對方的肩。雖然板著一張臉,眼神卻帶著強自鎮定的慌亂。

  「不要緊張嘛。雖然我忘了帶潤滑劑,不過我會溫柔的☆」

  「等等等等等一下!!」基爾伯特雙手用力扯著他的耳朵反抗,斯拉夫青年這才痛得住手。
  「……我的……背包,幫我拿過來!」

  伊凡抬頭,往他指的那個方向看去;電腦桌前的椅子上擺著他慣用的那個黑色背包。於是他伸手將它拉過來。

  「最小格的那個拉鍊。」
  「怎麼了,你該不會有準備吧?潤滑劑……」他吃吃傻笑,臉有點紅。坐直身子(壓著基爾伯特的腰)、好整以暇的拉開背包拉鍊。

  「才不是……你笑屁喔!」手指用力戳著伊凡的肚子,「東西拿出來。不然就不要做了!」


  「…………?」
  裡面,掏出了一個小盒。

  「………保險套?這不是……」他盯著它。
  「對啦對啦!上次你要我帶去的…那個牌子。還剩一些……」他不耐煩地說道,眼睛極不自然的亂飄。「反、反正套子上面好歹也有些潤滑油……」

  「還有四個耶。」

  「剩下的下次用。」

  「好-可-惜-喔,不用保險套比較舒服。」

  「爽到你艱苦到我!不爽用就別做…呃、」伊凡的手突然蹭往他的跨下,害基爾伯特驚得全身一彈。


  「我會乖乖用的。有四個……讓我好想挑戰那種馬拉松式的做愛~~」

  大概覺得對方是在開玩笑,所以基爾伯特只是冷哼:「想太多。要做就來啊怕你不成。」


  高大的青年笑了出來。大手輕揉著對方還有點濕濕的頭髮,並湊到臉頰旁啄吻著,另一手伸入基爾伯特的衣服中、往上撫摸。開始調情。


  「對你來說可能有點困難……不過,」伊凡很小聲的呢噥,「以後真的有什麼事想讓我知道的,直接說出來就好。」


  基爾伯特用雙手捧住對方的臉,粗魯的吻咬他的嘴唇。在對方的注視下露出一個狡獪、有點像是在挑釁的笑容,手臂環住了對方的頸子。


  --才不要咧,笨熊。你明知道不可能。


  <Fin>





too sweet~~嗯~~


有機會H補完…有機會的話。

至於阿西為何睡眠品質很差……雙重壓力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