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篇☆





  「送你的鑽石,將近一百克拉哦!」

  「啊--肯定是蘇/聯鑽*吧!」

  「才不是呢。」

  「說實話。」

  「好吧,騙你的☆」

  「哈,就知道。以為瞞得過本大爺的慧眼嗎?!」

  「你不要的話那我就送別人了……這東西就算是當成裝飾放在房間裡也覺得有點怪。」

  「慢著。反正都拿來了,本大爺就勉為其難地收下好了。哪天騙騙來我家的客人也好。」

  「啊哈哈,連基爾都不會被騙了,何況其他人。」

  「欠揍嗎你?!還不快拿來!」

  「等等,我想還是晚點再給你好了……」

  「婆婆媽媽的煩不煩啊,難不成還要拿去雕刻!」
 
  「不是啦……我想說不如做個戒台。給我你的無名指,我要量戒圍。」

  「本大爺才不會戴上那東西跑來跑去!去死去死去死!」


<Fin>


題目大概改成求婚會比較適當startled.gif  


*蘇/聯鑽:十分便宜的鑽石替代品。外表和真鑽相像,硬度也比其他替代品更接近真鑽。據說台/灣曾是最大的蘇/聯鑽加工出口國。


這學期上了一門課叫寶石鑑賞…前陣子看到新聞說露家Cㄅ利亞那邊發現了「夠全球使用3000年的鑽石礦」。後來上課時老師也提到這件事,然後搖著頭說應該是蘇聯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