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試閱更新ლ(◕◞౪◟◕‵ )ლ
R-15注意。這邊不太滿意應該會再做比較大的修改。




  「一、一定要這麼做嗎?我我我看你還是告訴我該怎麼做就好了……!我自己來……」

  伊凡已經懶得再多費唇舌去安撫他。將手伸入,他不輕不重地握住,迅速套弄了一下。基爾伯特驚喘一聲、雙手十指扣住了伊凡的手腕。

  「不……行、!」

  「沒事的。」他又說了一次,應該說,他根本就不想再去思考任何敷衍的話語了。不理會對方略帶恐懼的推拒,伊凡一手用最緩慢的力道繼續揉勒著,另一手則輕輕碰上對方敏感的腰側(小時候找基爾伯特玩時發現的),最後用嘴唇觸了一下紅透的耳殼。

  基爾伯特這才遲鈍地發現情況好像有些不大對勁。僅存的理性想掙扎,可是,可是腰部似乎已經軟了。初次被挑逗而產生的陌生慾念幾乎令他感到驚懼不已,教他渾身發顫且羞恥得很,然而身體卻完全無法抗拒,彷彿理所當然似的接受了對方愛撫。癱軟在對方懷中,基爾伯特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體溫高得嚇人。


  呢喃般說了些什麼,雖然伊凡沒有聽懂,但仍然笑著說道:「乖孩子。」手中可愛的陰莖脹大了些。他藉由原先射在對方褲中、微潤的精液作為潤滑。基爾伯特的腰肢隨著伊凡的挑逗時不時地拱起;看著他這副模樣,伊凡終於忍不住將基爾伯特拉回床上、將他按倒。

  這名一向傻傻的騎士此刻正滿面通紅、半帶驚嚇半帶茫然地看著他,青澀模樣也令他的下體也忍不住硬起來了。溫柔地用拇指撫摸基爾伯特微顫的陰莖,對方也因為這陣愛撫而輕喘、抽動著。

  「嗯……!」
  「……舒服一點了、嗎?」伊凡很輕地將嘴唇靠上對方耳邊,低聲問道,平日柔軟的嗓音此刻變得略帶沙啞而甜膩。基爾伯特誇張地彈了一下身子,雙手抓緊對方的衣領。陣陣喘息撩撥得伊凡腦子一陣空白。他閉了閉眼,先是吻吻紅透的耳垂,然後將他壓得更用力了。

  伸手將對方的褲子粗魯地全部扯下,一邊拉開他的左腿。微涼的空氣、下體暴露在伊凡面前似乎令白髮青年瞬間清醒了,他滿臉羞恥,突然激烈地掙扎起來。

  「不准--你這傢伙……!!」

  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