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不想命名題目而出來的東西…我是說,很有趣的問卷

以下
APH露普
海貓戰貝戰、哆啦筷子(誰)、威爾理御

我明明就很愛黃金夫婦不過都沒寫過…!

媽呀這個填好久…一天只寫得出一~二題…





1 用平時的文風寫一個CP的一個場景吧
完啦第一題就卡XDD我平時的文風我哪知啊!!

※戰貝戰

  嗯…?啊,還是不行。

  貝阿朵抿著嘴唇垂下眼,沮喪得無以復加,灰心的感覺怎麼也壓不下去。對面的戰人正緊盯著桌上的棋盤沉思,自然不會注意到她那副表情。若是看到了,大概也只會被冷言冷語說「又裝一副可憐相想幹嘛」之類的話。

  所以,在對方抬起頭來之時,她迅速換上一臉近乎噁心的笑容,涼涼的笑道:「看著就好笑哪,汝那沒用模樣……」喉嚨悶著喀喀的奇怪笑聲,她舉起細長的煙斗抽了一口。

  戰人白了她一眼。「滾去別的地方好不好。」他繼續瞪著棋盤,眉心微微糾結起,開始自言自語:「該不會是這樣……嗯。」

  她輕輕噴出嘴中的煙,一陣柔和的七彩色煙霧盤旋著往戰人身上捲去。他厭惡地揮了揮手,連抬個眼也沒有:「鬧夠了沒啊妳。」

  「還沒。」她懶懶的說道。「毀掉那些對人類來說深具價值之物,就是悲劇。正因為別人的痛苦怎麼也看不膩,妾身才會這麼上癮喔……與汝的這幾盤對局。」

  戰人眼神兇狠的瞇起了眼、咬牙切齒地朝她望去。不過貝阿朵仍然維持著那個惹人厭的笑容。

  「嗯,如何?再來摑妾身一耳光要不?」她歪著頭,一臉天真的甩動鬢旁的髮,然後戲謔道:「別這樣瞪啊~配上汝那充滿悲劇性的臉,可是會讓惡魔移不開目光的喲……?欣賞汝那不停掙扎的滑稽樣…多麼有樂趣。實在是,不願讓汝就這麼離去啊。
  「所以,解不開的。沒可能的。」貝阿朵又抽了一口菸,用一種毫不在乎的口吻。「就算再給汝一百年、或再來一百個汝,也解不開妾身的謎。」


EP4…衍生妄想(?)
沒頭沒尾沒內容!yes!

2 用小學生說話的風格(就是流水帳)寫一個CP的一個場景吧
※露普

X月X日天氣晴

到教室後也和普/魯/士說早安,可是他不理我,所以到了中午我就偷咬了一口他的午餐,他就很生氣想打我,我就跑給他追,真的很好玩,到了午睡時間我們還是一直玩,所以被老師罵了,然後我們就被罰不准睡覺去擦黑板和掃地,下午上音樂課的時候我也一直傳紙條給他,因為他還是不理我我就傳了很多很多張,下課的時候他跑來搥了我好幾拳,雖然很痛可是看他臉很紅又很像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我還是很高興,到了放學因為要躲娜塔莎,所以我走窗戶,正好遇到普/魯/士和他的弟弟,於是我就送他們回家。
P.S我正在練習寫普/魯/士的名字。


小露西亞的流水帳日記之天天都要抖S!
小學生說話的風格是指要這樣寫嗎?那就決定逗號+贅字+不順到底!雖然平常好像也是(ry
原本想寫注音文(毆)

3 用死蠢歡樂的文風寫一個CP的一個場景吧
※露普

  「幹嘛,別抓啦。」
  「伸出來嘛,不要亂動。」

  我現在可是興致高昂喔。雖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國家畢竟不能結婚,因為會登上全世界報紙頭條,害羞。並且我實在不希望讓全人類都檢視我們身上穿戴了什麼玩意兒,然後興奮地拿著大把鈔票去跟著買進十克拉的鑽石對戒(雕成小鳥與向日葵的形狀之類的……開玩笑的啦,幹嘛那樣看我啊--當然是要大鵰和水管--)或印有我們結婚相片的下午茶具組,還為此沾沾自喜--我一想到小紅莓醬或巧克力餅的碎渣會掉在我的圍巾上面就會怒火中燒。

  扯遠了。所以就要把「戒指套上去」的動作看作是「結了一半的婚」嗎?啊……不對不對,這樣子愛情不就等於「一隻腳已經踏進墳墓了」的狀態了嗎?那就當作是「求婚→訂婚」好了;被求婚的話理當有拒絕的權利,雖然說在俄/羅/斯面前沒有拒絕的選項……這樣就可以馬上進展到訂婚了;萬事太平,不用結婚也很圓滿~~

  「……你拿皮尺是要幹嘛啦?」
  基爾好笨,當然是量戒圍啦。量完戒圍後去買結婚戒指,並且套在你的無名指上,再來就要--「馬上把你帶走☆」

  「離我遠一點!!雖然區區一條皮尺本大爺沒在怕!!」


跳痛跳太快的阿露……
還沒開口就失敗了……!

4 用虐的、文藝的文風寫一個CP的一個場景吧
※哆啦筷子

  我主慈悲。
  古戶繪梨花動了動嘴唇,實際上卻連自己是否有出聲都不清楚。

  躺在地毯上好久了,久到她得要繼續閉上眼尋找另外的世界;一旦閉上眼也許就會進入一些有聲音、有色彩的夢境裡,而不像此地闃靜無語。窗戶外是一片沉沉的黑,不見任何景物,無風亦無雨,彷彿她只是被棄置於玩具屋內的娃娃,而外面不過是個被密封起的箱子。

  ……不只有床,還有棉被呢。睡膩了床所以她換到下面的地毯。
  我主慈悲。

  胸前的傷口還在。
  --『…在死亡將兩人分開之前,』『『誰都不能,打擾她的臨終時刻。』』
  細細咀嚼那兩個惡魔所說的話,她就憶起德拉諾爾那副慌張的蠢樣。那雙手…真是的,摟得人痛死了喲。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出一堆難得要死的謎,好好的讓她品嘗輸給我--真實的魔女,艾莉卡的滋味…等不及要好好刁難妳,看妳那張總是冷漠的臉露出屈辱的表情了呢……啊哈哈哈哈哈……那麼,就趁現在開始想吧?在這個時間不會流動的空間之中,我絕對可以想出上億個、讓妳傷透腦筋的謎題喲。
  …所以,就連這一點痛楚,都是……極大的恩賜。
  我主慈悲。

  好安靜好沉默。沒有白癡戰人可以讓她嘲笑作弄、沒有拉姆達戴露塔卿惹人厭的優越神情、沒有德拉諾爾的……的……
  她用一種連自己都覺得很溫柔的語調輕輕複頌著那孩子的名,然後用力扭曲起臉,練習著未來自己贏的時候要擺出怎麼樣的表情來瘋狂嘲笑她。

  是的,我主。好的,我主。您瞧,就算是天界的傢伙也不過就這點能耐嘛。讓我來就好,我主,我會漂亮地解決給您看……!知性的強姦者。您曉得吧,我是您最最有用的棋子喔。所以,請……什麼?那是當然……僅憑這點線索,我古戶繪梨花就可以推理到這種程度喔……如何呀……?如…

  原本已經恢復平靜的臉,此刻嘴角又僵硬的彎起。儘管是一個根本誰也聽不見的笑話,但她還是開口了。

  --我主…慈…


這真的是哆啦筷子!

5 用新華社的風格寫一個CP的一個場景吧
跳過,不懂:P


6 用童話(功力足夠的話暗黑系歡迎)的風格寫一個CP的一個場景吧~
※威爾理御……EP7、EP8有捏(毆)

  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也沒有很久,大概也就是前幾個月的事情,金色長髮少年--右代宮理御,被捲入了一樁奇怪的神秘事件。故事登場人物有一位自稱是天界來的先生,就稱呼他叫「線蚯蚓先生」好了。還有一位眼睛總是毫無光芒、自稱是奇蹟的魔女的小女孩,那就叫她巫婆B。

  巫婆B請線蚯蚓先生來娛樂她,卻沒想到線蚯蚓先生對右代宮理御一見鍾情,之後又不停打情罵俏……具體情節暫不詳述,總之這充滿愛的互動使得生性殘忍的巫婆B忍無可忍。於是她將理御和理御的堂妹拐帶走,並且施妖術先把堂妹做成肉醬。

  正當巫婆B要對理御施展妖術把他變成麵包片時,線蚯蚓先生突然出現,華麗的將他救走。
  「別怕,我會救你出去!」線蚯蚓先生深情款款地說道,頭上一撮紅毛甩來甩去。
  「……線蚯蚓先生……!你明明就可以不用管我的……!」理御泫然欲泣的說道,然而內心卻十分感動。

  而巫婆B立刻生氣地派出了貓貓大軍。這支大軍使得他們受到不小的震懾、兩人身負重傷,但最後他們還是成功地逃了出去。

  一個月後線蚯蚓先生在櫻花樹下鼓起勇氣和理御告白,對方害羞地接受了他。

  後來線蚯蚓先生從事房地產業,而理御跟他同居,成為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夫。兩人共同養著一隻脾氣有點糟、名為黛安娜的貓……不可免俗地,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THE END~


這…這真是最困難的一題…!

7 用懸疑的風格寫一個CP的一個場景吧~
※露普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不知道是誰旁邊這樣講,伊凡沉重地眨著眼。
  「我沒有生病。」他說道,但他知道自己出了什麼事;朝左胸口一摸就發現空空蕩蕩的。

  基爾伯特就站在他的床旁,雙手正捧著一團肉塊翻來覆去的察看著,那是--他的心臟。

  伊凡咧嘴笑了。「……可以還我嗎?」

  白髮青年只是一臉有趣地看著正在輕輕跳動、血淋淋的器官。「說不要的話你會發飆嗎?」

  「不會。」他起身,靠上床頭,剛睡醒的臉上一派輕鬆,就算察覺自己的胸口上有一大片斑駁血跡也是一樣。「要不要洗乾淨試試沾醬料生吃?」

  「本大爺對取自熊身上的食材沒興趣。」將心臟換到左手上,基爾伯特輕捏了一下那團溫熱的東西。

  --雖然戴著手套,但手腕還是沾到一點血了。伊凡歪頭注視了一會兒,輕輕將對方的左手拉起,用自己的手掌和他一塊兒合起那顆鼓動著的心臟,彼此指尖輕攏。然後,他伸出舌尖,很慢很慢地沿著手套邊緣舔拭那幾絲鮮血。

  基爾伯特的整條手臂輕輕動了一下,不過穿著身著軍裝的身軀依舊站得筆挺。


不怎麼懸疑…而且又是個沒頭沒尾!

8 用韓劇(狗血)的風格寫寫看?
※露普

  「我不會讓你走的。」伊凡臉色蒼白,但是仍然露出了一個邪佞的笑容。「我說到做到喔。」

  手腕被這樣拽著要甩也甩不開,基爾伯特咬牙切齒地朝他吼道:「你以為、你有這種能耐嗎……!少瞧不起本大爺了!!說過了我不是你的東西!」

  伊凡用力一扯、攬住他的腰,吻上他的薄唇。對方顯然被嚇到,因為在這瞬間他沒有任何抵抗、而是任由他將舌尖伸入,一邊咬吮著他的唇舌。

  「……我沒有把你當成『東西』對待。」直到兩個人都吻得頭昏目眩,伊凡才鬆開,略紅的臉上泛起一個邪氣的微笑。「但是……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

  基爾伯特身體輕微地顫抖,艷麗的紅眸略帶濕潤迷濛。微弱地想起得要反抗他,卻覺得口乾舌燥而無法吐出隻字片語。


……媽啦我寫不下去了這好像應該放死蠢歡樂wwww韓劇是這樣的嗎wwww誰誰誰快來幫我接我要看後續wwwww(靠

9 試試梨花體吧!
※露普

  讓我們
  一起
  到
  別墅,痛快的
  玩
  一
  場
  ^し^


對不起!
不知道梨花體是不是這個意思…

10 寫寫嚴肅正劇向?
※露普

  「啊,這個傷口還沒好啊?」
  伊凡一臉驚訝,低頭要撥開他後腦杓的髮看看繃帶,卻被對方不快地揮開。

  於是他嘻笑著甩了甩手,坐回座位上。

  「好無情喔,我可是關心你耶。」
  「除了偶爾會流點血,沒什麼大礙。快好了,感謝關心。」他雙手環胸,面色不善。
  「還會痛嗎?」伊凡問。

  基爾伯特用雙手朝他比了個槍的動作,伊凡則趴在桌上、全身因為笑而輕微抖著。

  「來,過來。」他朝白髮青年勾了勾手指;對方雖然寒著一張臉但還是依言走到他旁邊。他立刻拉過基爾伯特的腰,頭埋上去蹭了幾下,見對方沒任何反應,乾脆又把他拉到腿上坐著。手指輕輕滑過頭髮底下那一大片繃帶;基爾伯特的嘴唇動了動,最終也只是用舌尖輕舔上唇而沒說任何話,表情有點吊兒郎當地盯著他放在桌上的辦公文具。

  「說說話嘛。」伊凡有點專注地看著他的繃帶,手一邊寵溺地揉著那頭白髮。「這麼久沒見面,都沒有話要對我說嗎?是我的話,可以講到喉嚨流血喔。」
  「我想去睡。」

  伊凡悻悻的鬆手,基爾伯特不慌不忙的站起。

  「真不浪漫……不愧是基爾。」他一臉可惜的嘆道。看著基爾伯特正欲邁步的背影、忽然伸出手指勾住他的皮帶,並像是戲弄般往後輕拉。白髮青年回頭狠瞪他一眼,他這才沒趣的抽開手。

  「我沒叫人準備,所以你先睡我的房間吧。知道在哪嗎?」他恢復了帶著淺笑的平靜表情。「在二樓最外面……」
  「本大爺可以睡客房。這裡應該有吧?」基爾伯特打斷他。
  「--總之,今天晚上一起睡吧,嗯?」伊凡提高音量,但仍然笑得一臉人畜無害。

  嘴角抽了一下,沉默了幾秒後、基爾伯朝忽地朝他辦公桌上猛力拍了一下,露出一個挑釁的神情,這才旋身出門。


等等…這根本只是在調情(爆)

11 再來一個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露普

  「我說…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的關係啊?你到底是因為喜歡本大爺哪一點?」

  「嗯…」伊凡動了動嘴唇,朝放了幾朵向日葵的藍色細頸長瓶裡添了點水。這個問題連他自己也想不透,啊,其實他根本就沒在想。「那你呢?」

  「正在思考。十全十美的本大爺怎麼可能會和你這種毫無優點的傢伙湊在一起。」基爾伯特翻著書,用一種不屑的口吻。

  「喔,這樣不是很好嗎?」伊凡笑吟吟的抬頭,「大概……就像有個人跟我說過的吧、『不就是為了搞清楚到底喜歡對方哪一點,才在一起的嗎?』」

  基爾伯特還是盯著書看,泛黃而脆弱的書頁一角正被他用手指翻來覆去的捲著。


對不起這不是混合同人我果然打不出來…只好如此含混帶過…那句話出自海貓EP6,忘記是朱志香還是嘉音還是誰講的了(毆)
我是海貓廚!

12 再加一個知音體不會死的。。。
「知音體是指用煽情的標題來吸引讀者的文章標題」,真讓人疑惑的東西……那直接替第三題下標題好了:

「涉嫌綁架未遂!俄/羅/斯揚言以皮尺綑綁普/魯/士!」

像這樣嗎XD

13 自己選一種風格寫一寫吧~
我不想寫了!!跳過!!

有興趣的快拿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