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痛恨來痛恨去的問卷(舒爽)

這個出題人一定過得非常壓抑。





1. 你最痛恨哪一種天氣?

悶悶熱熱的雨天。我很不喜歡梅雨季,雖然會下雨但大部分的時候又不怎麼涼爽…

2. 騎機車的時候,你最痛恨碰到哪一種人?
沒有騎機車耶,騎腳踏車的話倒是有。有時候會碰到逆向騎機車的人會覺得啊啊啊你不要這樣~~

3. 你最痛恨男生做什麼樣子的打扮?
不整潔。總之就至少穿戴整齊…要打扮得多潮我都沒意見。

4. 你最痛恨女生做什麼樣子的打扮?
同上。

5. 你最痛恨哪一種顏色?
加了灰色的深綠。看起來有點溝溝欸~

6. 你最痛恨哪一個國內藝人?

行為不檢點、或氣焰高漲的我都不喜歡。

7. 你最痛恨哪一個高中學科?
物理。

8. 你最痛恨那一個大學學科?
目前是…編輯與採訪,雖然它是通識課。然後我們這組的出刊日期又正好卡到期末…orz
這門課唯一有趣的是,我們昨天去參訪了ICRT。

9. 你最痛恨刨冰裡面加哪一種料?

應該是紅豆。我對紅豆的印象一直都是「甜到很膩」,大概是小時候常吃難吃的紅豆湯的緣故。
不過我並不討厭紅豆喔,只是把它加在刨冰裡我會反射性覺得「這碗東西應該超甜的」。

10 你最痛恨哪一種材質的圍巾?

只要摸起來軟綿綿的我就可以接受了。

11 你最痛恨聖誕節的哪一點?
交換禮物…費心挑的禮物卻有可能被討厭的人抽到。

12 你最痛恨暑假的哪一點?
要打工(屎吧)

13 你最痛恨你現在在用的電腦哪一點?
猛LAG、256……不,256超棒的!!!!超棒的!!!

14 你最痛恨父母跟你說哪一句話?
「那我下一次再……」
那個下一次通常都不知道飛去哪兒了!

15 你最痛恨朋友跟你說哪一句話?
在我提供過意見後又反覆不停地問:「那妳覺得要怎麼辦?」
自己決定啦!!!

16 到目前為止,你最痛恨哪一個作家寫的作品?
可以跳過嗎…知識淺薄想不出來。

17 到目前為止最痛恨的一首歌?
噢這XDDDD族繁不及備載XDDD
大概就嗓音、曲調、歌詞都非常沒特色的…這種的我很感冒orz

18 最痛恨的一種蔬菜?
茄子和四季豆並列第一。

19 最痛恨的一種零食?
那個……耳朵餅乾(??)就是有人稱為貓耳朵有人稱豬耳朵、像年輪那樣不過是圓圓凹凹的硬硬餅乾。

20 最痛恨睡前要做的一件事?
關燈(欸)

21 早上上學時最痛恨的一點?
下雨天。搭公車的人會暴增,而且會堵車。

22 最痛恨哪一個電視頻道?

購物頻道、博斯網球。因為我想看電視的時候我媽時常正好在看這些。

23 最痛恨的地板材質?
呃那個…很小格的那種正方形白色磁磚(地面上常看到的那種)。說痛恨其實也沒很痛恨;到底為什麼要痛恨這個啊出題人XDDD

24 跟朋友逛街時,最痛恨的一件事?
拿著幾樣東西來詢問意見,思考很久很久後,什麼也沒買。

25 最痛恨哪時候接到手機或是電話?
快睡著的時候。

26 最痛恨別人跟你吃飯時,跟你聊哪一方面的話題?

課業。
熟的人沒差,不過長輩或不熟的人問起的時候……(如坐針氈)

27 最痛恨現在學校裡哪一個地方?
廁所!!!

28 最痛恨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呃…也沒有特別痛恨的。不過螢光色系的會盡量避免吧XD

29 不洗澡或是不刷牙,你比較痛恨哪一種?
教我難以抉擇!不洗澡好了!

30 白目的人或是自大的人,你比較痛恨哪一種人?

…自大…吧…

31 最痛恨冬天的哪一件事?

手腳冰冷!

32 最痛恨夏天的哪一件事?

汗味!

33 最痛恨用哪一個卡通人物?

沒穿褲子先生。小時候看到都覺得不蘇胡。

34 最痛恨餐廳裡服務生的哪一種行為?

一臉不耐。

35 最痛恨搭捷運時,碰到哪一種人?

講手機特大聲的人。

36 跟別人一起去唱歌時,最痛恨什麼事?

可能是被切歌吧……雖然種事情我還沒碰過。

37 你最痛恨你房間的哪一點,並且希望盡快改變它?

壁癌!

38 翻開鞋櫃,你最痛恨的那一雙鞋的顏色和樣式是什麼?

黑色的一雙大拖鞋,不過不是我的XD

39 最痛恨哪一種醬料的味道?
沙茶醬,一直覺得沙茶味道怪怪的所以吃火鍋時我的醬料不太放沙茶。不過如果有的話我還是會乖乖沾著吃。

40 最痛恨哪一種飲料?
氣泡飲料像可樂之類的。刺刺的我每次喝了感覺都超痛苦的XDD
還有三十六O郎的特調冰咖啡(綠色那個),可以當生化武器了。

41 最痛恨的一種體育活動是什麼?
棒壘球…吧,完全不會XD每次高中體育上棒壘球課的時候我就皮皮挫

42 最痛恨現在居住城市的哪一個地方?
沒特色!

43 所有的交通工具中,你最痛恨哪一種?

船。每乘必暈。

44 你最痛恨罵人的話是什麼?
極端侮辱人的字眼。「婊O」「O貨」「破O」之類。

45 你最痛恨的品牌是什麼?

這個…想不出來。

46 從你今天醒來到現在,你最痛恨的事是什麼?

遲到。

47 一個星期中,你最痛恨哪一天?

星期四,滿堂。回家的時候公車站又人山人海ooooorz

48 一天當中,你最痛恨哪一個時間?
AM6:45,正掙扎在要不要起床的困難選擇中。

49 以上的問題,你最痛恨哪一題?
16,想不出來!

50 如果要改,改成什麼比較不令你感到痛恨?
夠啦!!恨意真重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