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等於沒有( ิ౪ิ)





  「總覺得牠好像想在我頭上築巢。」

  「是嗎。」

  「……就算下蛋好像也不奇怪了。」音量等同自言自語。基爾伯特往頭上一摸,黃色小鳥不悅地啾了一大聲,但還是穩穩地坐在上面。「我真有動物緣--說不定我有召喚動物的能力喔!哈哈哈!」

  「真的喔。」

  「你根本就沒在聽本大爺說話!」

  「有啦。我只是在想一件事,」伊凡攏了一下圍巾,懶洋洋的盯著基爾伯特頭上的小鳥。「牠要是下了蛋,該拿來做什麼菜?」

  「不要給我想那麼恐怖的事情!你這冷血的傢伙!」

  「那要是真的下了蛋,還孵化了怎麼辦?」

  「…就…就養啊。」
  雙手環胸,基爾伯特突然一臉不屑地啐了一口。「居然會這麼認真跟你討論這種愚蠢到家的事情……先不論公母問題,就算下了蛋大概也是未授精的那種。你小學生物沒學好嗎?」

  「可能是我的國小生物老師經常請假吧。」伊凡一臉沉思,儼然是完全沒去思考他們小時候究竟有沒有義務教育這類玩意兒。「我現在又再想另一個問題了……你的頭上要是生滿了蛋的話樣子一定很好笑。」

  「不、不准想!不要想啦!給本大爺停下來!!」基爾伯特用力揪住那條長長的圍巾兩端、將對方扯過來,語氣惡劣,耳朵有點發紅。
  「咦?別那麼生氣嘛。」雖然呼吸困難,但伊凡還是一臉害羞的吃吃笑著:「就算上面生滿了一打鳥蛋或香菇什麼的我也會愛著你喔。」
  「我才不會高興!你這思考迴路有問題的傢伙!」





單純寫純對話&不用腦袋的東西…雖然平常就沒在用
事情很多很雜的時候…就會想生幾篇露普
但我還是好想看別人的露普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快更新(ry(飢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簪_振作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